產業訊息
IBMI
  安成藥Oxtellar XR學名藥判侵權 將上訴

【中央社  2017-08-16  記者韓婷婷】

安成藥業公告Oxtellar XR學名藥申請案與原廠專利訴訟判決結果,判決原廠專利有效且安成藥侵權,安成藥表示,為預期中可能的結果,會向美聯邦巡迴上訴法院提出上訴。

安成藥表示,Oxtellar XR學名藥已送美國FDA申請藥證,由於原廠藥專利未到期前學名藥送審申請藥證,需經過原廠專利挑戰,這是正常程序,法院的判決也是預期中可能的結果,但安成藥不同意美國紐澤西州地方法院初審結果,擬向聯邦巡迴上訴法院提出上訴。

安成藥表示,此學名藥證目前仍由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審查中,且該產品尚未上市銷售,因此不會有損失賠償問題,僅有律師訴訟相關費用。

安成藥指出,目前手上有13個案子在申請藥證中,其中去年送件的有4件,預計最快明年以後會有新藥證到手,今年以既有產品銷售為主,由於手上資金充足,後續也會評估新藥證購併的機會。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