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三星與武田合作 進軍新藥研發領域

【工商時報  2017-08-22  記者鄭勝得】

華爾街日報報導,三星集團周一宣布與日本武田製藥公司(Takeda)合作,未來將共同投資與研發多種新藥,首先將專注於開發治療嚴重急性胰臟炎的藥物,此舉顯示三星正大舉進軍研發新藥領域。

三星旗下的生技公司Samsung Bioepis成立5年,過去策略是仿製對手大廠的藥物。Bioepis上個月便在美國推出類風濕性關節炎藥物,此藥仿製自製藥大廠嬌生(Johnson & Johnson)的熱銷藥品Remicade、價錢較低,三星亦在歐洲販賣此藥。

Bioepis發言人指出,開發新藥一直都是三星的目標,以公司目前發展來看,此合作計畫相當合理,而三星目前也與其他國際製藥公司、生技大廠洽談合作當中。創意新穎的研發方法,讓我們得以發揮最大潛能研發新藥。」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