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鴻海出席BTC對政府喊話:生技產業沒有顏色 端看為政者的決定

【鉅亨網  2017-09-07  記者李宜儒】

行政院生技產業諮詢委員會議 (BTC) 昨(6) 日登場,鴻海旗下 M 次集團樂養健事業群首次獲邀出席。對於生技產業的發展,鴻海表示,生技產業沒有顏色,端看為政者的決定。

 

鴻海原先預計由樂養健事業群董事長吳良襄代表出席,後來改由康聯生醫科技總經理劉永弘出席。

對於政府要如何引領生技產業發展,鴻海表示,政府的資源有限,但是卻有太多面向要注意,也不可能每個面向都能投入資源,因此要怎麼選擇,就看為政者的決定。

尤其除弊與興利之間要怎麼拿捏,鴻海也舉了一個例子表示,台灣主要的競爭對手南韓,他們的大財團 SK 及三星老闆也都在監獄裡辦公,甚至南韓歷任總統也沒有好下場,隱約暗示政府應該不要管太多,由企業主導產業發展。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