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晟德整合集團資源 豐華合併得榮

【工商時報  2017-09-19  記者杜蕙蓉】

瞄準大健康產業商機,整合益生菌上下游價值鏈,豐華昨(18)日宣布以1比0.4股合併得榮,開啟晟德集團旗下公司的整併案。

豐華董事長郭仲偉表示,合併案經過資源盤點及共同研商未來策略經營方向後,以「資源整合」、「提升營業效益」 及「強化競爭力」三大目的為基礎。

兩家公司合併後,將以豐華為存續公司,因此豐華的實收資本額將擴大至7.22億元。該議案將在兩家公司於11月2日召開的股東臨時會通過,並經主管機關核准後確定,合併基準日暫訂為今年11月30日。

郭仲偉表示,大健康產業是晟德藥業集團的重點耕耘項目,過去豐華與得榮在上游功能性益生菌菌粉研發、量產及後端管理、行銷等專業上各有優勢,透過集團內部資源整合,將有效擴大益生菌粉原料生產規模經濟效益。

郭仲偉預計豐華與得榮合併後,將產生「1加1大於2」的戰略效益,加速搶攻大中華區與全球益生菌市場,為消費者帶來更優秀產品並為股東創造最大價值。

得榮董事長鄭萬來表示,該公司擁有核心的醱酵量產技術, 未來將與豐華攜手,透過組織管理與設備優化使產能持續提升,並在擴大量產、維護製造品質及成本控管上創造實質效益。

晟德集團表示,豐華與得榮合併的具體效益,包括擴大產能與經濟效益、降低成本,且得榮專精具有優異的大型醱酵量產、分析技術與豐富的國際法規經驗,結合豐華功能性 益生菌的開發成果,將可大幅縮短未來進軍國際大健康產業所需耗費的時間。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