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冠科臨床前測試獲肯定

【經濟日報  2017-10-13  記者黃文奇】

中美冠科昨(12)日宣布,該公司腫瘤科技平台成功協助完成Apogenix研發之HERA-GITRL免疫療法臨床前實驗。

Apogenix在美國癌症研究協會(AACR)的年度大會中,發表利用中美冠科研究平台找到HERA-GITRL免疫療法的科學數據,這些數據代表HERA-GITRL具有潛在的臨床功效,也同時說明使用中美冠科科技平台對臨床前藥物測試的效益。

Apogenix臨床前研發總監Mauricio Redondo Müller表示,中美冠科的腫瘤科技平台幫助確認非小型肺癌與頭頸癌的藥劑效果,所提供的科學專業、預測工具、驗證過的模型,幫助找到研發所需要的數據,使該公司的HERA-GITRL免疫療法能夠順利進入到下個階段。

中美冠科業務長Laurie Heilmann表示,提供創新科技給如Apogenix的公司,一直是公司本業,擔供獨特的腫瘤技術整合平台,能加強臨床前免疫療法的發展,也會繼續在研發領域中提供更多需要的幫助。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