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醫流實力,軟硬並進站穩全球

【工商時報  2017-11-29】

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指出,過去20年來,在協助各項醫療法規的推動修正中,發現台灣教育,第一、二志願一直都是電機系和醫學系,兩大領域集中最優秀的人才,也孕育了台灣近30年ICT半導體、資通訊的國際競爭力,撐起台灣經濟一片天,而醫學系的人才,不僅肩負照顧全台850萬家庭健康的任務,更是讓台灣醫療聞名國際的大功臣。你知道台灣醫療團隊發展出臨床醫療解決方案,早已經在國際上改變醫療指引,並讓各國醫師前來學習,引領世界醫療技術領先指標嗎?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