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醫療科技展12月登場 慧智用科普解基因面紗

【中央社  2017-12-01  記者韓婷婷】

慧智基因在下個月舉行的台灣醫療科技展中,將以「基因解密」為主題,科普說故事為概念,帶領民眾認識唐氏症、侏儒症、聽損、子宮頸癌、遺傳性乳癌等疾病。

台灣醫療科技展於12月7日開展,慧智基因表示,有別於傳統展會的思維,這次將以創新的方式呈現這次的展覽規劃,以淺顯易懂的方式,為大眾解開基因檢測的神秘面紗。

慧智基因是台灣基因檢測的龍頭,結合研究及臨床應用,已在國際和國內開發多種基因檢測服務,並提供「一站式」的貼心服務流程,從專業遺傳諮詢、線上報告查詢到報告醫師簽核等,輔助醫師醫療的診斷及後續的治療應用,目前已與全台超過400多家醫療院所合作。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