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Taiwan Healthcare網站流量 亞洲第1

【工商時報  2017-12-12  記者杜蕙蓉】

醫療展讓台灣大健康產業讓世界看見!根據國際權威排名網站Alexa Ranking,本月8日的統計,Taiwan Healthcare 的國際排名已前進至30萬名,已超越韓國KIMA、Bio Korea、Bio Japan,躍居亞洲專業生技網之冠。

有鑑於醫療產業必須國際化,在衛福部支持、生策會執行規畫下,「Taiwan Healthcare +國際入口平台」在去年12月創立。隨著多國合作陸續啟動,今年5月的排名就由原本的500多萬名前進至300多萬名;而後隨著醫療展的規畫暖身,快速成長至100萬名內。

近日在醫療展啟動後,美國、歐洲、中國大陸等國家組團參加,在大秀醫療展特色下,昨天的排名成長至30萬名,已逐步接近全球聞名的美國Bio生技網的22萬名,備受關注。 就生策會統計,今年4~11月底間,總計有35萬人次進入網站流覽,平均每天流覽人數約3,000人,其中43.3%為南向國家、9%為歐美、7.2%為非洲、2.3%為大陸/港澳。

Taiwan Healthcare +平台是盤點台灣具有國際競爭力的「Top醫療團隊」和「標竿生技」共同組成「國家旗艦隊」,做為政府向國際推薦合作的主力部隊,同時提供國際來台尋覓合作之快速入口與B2B商洽服務等,俾以讓台灣精湛的醫療技術被國際看見,高品質的醫療器材也能推進國際。生策會表示,該平台已提供超過700項可和國際合作之特色醫療與生醫技術、產品與服務品項,24小時向全世界提供服務。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