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生華科CX-5461臨床表現亮眼,獲選ESMO論壇口頭發表

生華科昨(24)日宣布,加拿大臨床合作夥伴Canadian Cancer Trial Group(CCTG)接獲歐洲腫瘤醫學學會(ESMO)通知,獲選將在3月份於法國巴黎舉行的TAT 2018(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Targeted AntiCancer Therapy,TAT)國際論壇上,以口頭的報告形式發表CX-5461用於治療乳癌一期臨床試驗相關結果論文。

生華科指出,歐洲腫瘤醫學學會(ESMO)年度重點活動TAT 2018國際論壇,是由國際著名專家G. Giaccone和J.Tabernero共同領導的科學委員會籌備,議程主要包括由多位國際專家主講的研討會、重要研究成果的口頭發表及壁報形式發表等。

而多年來,ESMO TAT Congress被視為腫瘤學發展第一站,是全球腫瘤藥物發展和研究的指標盛事之一,與會人士包括腫瘤研究的國際專家、科學家、醫生、研究人員、和藥物發展相關的管理機構和生技界人士。該論壇從2002年迄今邁入第16屆,今年的論壇主要聚焦在藥物於早期臨床的重要發現和轉化研究。

生華科也指出,ESMO與美國ASCO、AACR並稱全球三大癌症醫學會,各大藥廠也常在此發表最新癌症藥物開發結果,牽動癌症藥品未來市場競爭之佈局,去年ESMO最受矚目的重磅藥之一就是Merck & Co的Keytruda,於此發表了多個重要臨床試驗數據。

生華科表示,旗下乳癌新藥CX-5461主要設計為DNA損傷反應(DNA Damage Response,DDR)抑制機制導致合成致死,而DDR為目前最受矚目之抗癌機制。目前正在加拿大進行劑量調升以及給藥頻率之一/二期的人體臨床試驗。

(MoneyDJ新聞)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