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共信肺癌新藥PTS302,陸藥證審批ing

共信-KY肺癌新藥PTS302 1月中旬獲准進入中國大陸藥證技術審評、審批階段,共信指出,最快有機會在今年取得中國大陸藥證核准。

共信-KY表示,旗下肺癌新藥PTS302以治療中央型肺癌嚴重氣道阻塞為主要適應症,而根據IMS公司的市調資料分析,在中國,因惡性腫瘤引發中央氣道嚴重阻塞的病人,每年發生人數高達6~8萬人。PTS302在臨床計畫總主持人─中國呼吸疾病權威鍾南山教授的主持下,不僅已完成中國三期臨床實驗,也確立採用創新的「微創靶向化學消融治療」技術,即藉由微創介入治療方式、以細微的導引探針將藥物直接注射在腫瘤及腫瘤週邊組織,達到以化學消融(Chemo-Ablation)造成局部區域癌細胞壞死效果,相較於現行的治療方法,具有手術造成傷口最小、選擇性殺滅癌細胞,無常見化療之副作用等多項更具優勢的治療效果,也是中國醫學界對於PTS302取得藥證進度高度關注的主因。

共信-KY積極加快股票興櫃轉上櫃掛牌腳步,2017年底正式向櫃買中心申請科技事業意見核准函,正式啟動公司的IPO規畫。

(時報資訊  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