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安克甲狀偵醫材 南向傳捷報

繼成功進軍中國市場後,美吾華懷特安克生技集團旗下的安克生醫,拓展東南亞市場有實質進展,本月簽訂「安克甲狀偵」的新加坡經銷合約,新加坡是東南亞市場的前哨站,大大助益安克與印尼、馬來西亞等地進行中的經銷商洽談。

安克生醫結合人工智慧與癌症早期診斷技術,已研發數項智慧醫療影像創新醫材,其中首項產品「安克甲狀偵」用於甲狀腺癌早期檢測。甲狀腺腫瘤發生率節節升高,安克甲狀偵提供非侵入性的篩檢工具,讓患者輕鬆、安全、迅速、準確受檢,預計未來可減少50%非必要細針穿刺痛苦,以及30%不必要手術及術後須終生服藥的遺憾。除了於國內大醫院、健檢中心推廣,更透過國際醫療大展、以及學術會議,進行全球展業布局。

集團副董事長李伊俐表示,「安克甲狀偵」除了已出貨到中國市場,近來在東南亞市場亦有斬獲。安克已與新加坡的Brilliant Medical System簽訂經銷合約,新加坡醫療水準高,「安克甲狀偵」能銷往新加坡,對於拓展東南亞市場具有重大有利的影響,對安克前進市場前程樂觀。

此外,安克也鎖定人口眾多、市場廣大的印尼進行經銷合約簽訂及推廣、並於馬來西亞完成「安克甲狀偵」的註冊等,近期內可望談成其他國家的經銷合約。

李伊俐表示,安克生醫的研發產品線豐富,除了「安克甲狀偵」,如用於呼吸中止症的超音波電腦輔助診斷裝置(AmCAD-uo),也在國際醫療大展間受到矚目,預計將成為安克拓展國際市場的另一旗艦產品。

(工商時報  記者李水蓮)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