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Anthera Pharma囊腫性纖維化三期臨床失敗 股價崩跌80%

路透社報導指出,Anthera Pharmaceuticals週一表示,其三期試驗的囊腫性纖維化藥Sollpura失敗,其股票在盤前交易中下跌80%。

該公司表示將停止開發該藥,該新藥主要在治療由囊腫性纖維化引起的不當消化,是一種導致持續性肺部感染的遺傳疾病。

執行長Craig Thompson表示,“我們對結果研究的結果非常失望”。“我們希望對患者及家屬,研究者和囊性纖維化患者給予他們在Sollpura臨床開發中提供的支持表達最深切的感謝。”

該公司也面臨壓力,並宣布“計劃評估所有策略,以實現股東價值最大化”。

Anthera另一項治療方法,blisibimod,正在進行一項腎臟疾病二期研究測試。

(生策會編譯)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