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懷特黃耆多醣注射劑臨床結果獲選於ASCO發表

懷特新藥表示,其新藥「黃耆多醣注射劑」進行的一項大規模臨床研究,證實超過六成的癌症患者,在接受「黃耆多醣注射劑」PG2的治療後,於不同治療劑量下,皆可緩解癌因性疲憊症(cancer-related fatigue,CRF),而此對於化放療引起嚴重副作用、以致無法繼續療程的患者意義重大,這項結果將於全球矚目的2018年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ASCO)中獲選發表。

懷特新藥並表示,其自行研發成功的「黃耆多醣注射劑」PG2上市後,仍持續不斷進行研發與臨床研究。其中,在台灣九家醫學中心收案超過300位癌症患者〈屬國際認證的疲憊量表(BFI-T)評估為中重度疲憊〉。患者分為兩組,一組接受500毫克「黃耆多醣注射劑」PG2、一組接受250毫克的「黃耆多醣注射劑」PG2治療。

懷特指出,結果發現,不論是500毫克組或250毫克組,兩組皆有超過六成以上的患者,癌因性疲憊症比起用藥治療前皆有顯著改善。此為全球在癌因性疲憊症治療領域上,領先型的大規模臨床研究之一,懷特將此國內多中心臨床研究成果投稿至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ASCO),已從2018年八千多篇投稿中脫穎而出,將於2018年6月發表。

懷特表示,癌因性疲憊症是癌症患者隨病情發展或化、放療過程衍生的疾病,不僅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品質,嚴重者常迫使化、放療中斷,影響癌症治療的完治率及存活率。懷特「黃耆多醣注射劑」PG2是全球唯一治療癌因性疲憊症的處方新藥,將可協助醫病雙方解決此課題。

美吾華懷特安克生技集團副董事長李伊俐表示,「黃耆多醣注射劑」PG2自獲得台灣衛福部核准上市以來,臨床上已用於超過2000名癌症治療病患,並普遍獲得腫瘤專科醫師肯定。

(MoneyDJ新聞)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