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印度藥企對中國減免關稅充滿期待

由印度藥品出口促進委員會組織的第六屆印度國際醫藥保健博覽會,在印度首都新德里開幕,參加博覽會的許多印度藥企,對中國減免藥品關稅的舉措表示歡迎。

據新華社報道,從5月1日起,中國將取消包括抗癌藥在內的28項藥品進口關稅。對此,印度製藥和醫藥出口企業普遍表示歡迎,認為這將有利於中印兩國經貿交流和百姓生活。

印度藥品業界表示,中國是僅次於美國的第二大醫藥消費市場,減免藥品進口關稅將使許多印度藥企從中獲益,這對印度製藥公司來說是一個好兆頭,相信印度藥企未來幾年可以在中國市場有所開拓。

(香港信報)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