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暐世血酮檢測系統 獲歐盟認證

暐世生物科技結算至今年4月營收統計較去年同期成長25.8%,後續在新技術(血酮體外檢測系統)通過認證,新保健品(玉米黃素)加入及皮膚保養品通路布建完成的帶動下,預期將為暐世帶來新契機。

在新技術血酮檢測(量測血量0.5l;量測時間10秒)的進展上,產品已於4月通過歐盟TUV認證,將可積極布建歐洲地區的銷售,對今年營收成長不容小覷,這是暐世研發團隊繼血糖檢測後,朝多功能檢測領域的另一里程碑。由於全球對於血糖檢測精準度的要求越來越高,未來血糖檢測市場將會以金屬電極檢測試片為主,暐世高精準度之血糖黃金電極檢測試片目前已在測試中,預計第4季開始認證,藉黃金電極檢測試片導入市場,相信將使暐世在高精準度之血糖檢測市場占有一席之地。

在菌種發酵(玉米黃素)的布建上已積極朝製程放大及萃取極大化的方向邁進,未來將會先以原物料的方式與國外大廠策略聯盟積極開拓市場,為暐世在菌種發酵領域開創新紀元。另在保養品推廣上,受消費者青睞的自有品牌(CoreSence),除於寶雅、美華泰、佳瑪等實體通路陸續設立專櫃大幅提升品牌能見度外,並著眼於龐大的東南亞及大陸商機,今年也將積極參加大型展覽,將CoreSence品牌推向國際,除此暐世致力開發與皮膚相容之保養品,研發團隊最近採用了葡萄糖胺(人體內的一種天然物質)為主成份開發出一支主力產品「暐世葡萄糖胺乳霜」,該產品已獲歐盟進口許可(歐盟CPNP號碼 2172279),由於產品品質讓消費者認同與肯定,目前已有經銷商戮力推廣且即將於多處通路據點正式上架銷售,對營收貢獻度的提升應可預期。

綜觀2018的暐世生技,在產品技術開發上,經多年布局與耕耘後都已呈現突破創新進展,在業績方面因有自有品牌的推廣及新產品的加入、市場布建完整,法人預估暐世今年的營收及成長均有機會報捷,並可望持續在生技產業發光。

(工商時報  記者傅秉祥)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