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國鼎生技非小細胞肺癌新藥二期臨床完成美國FDA審查 擬展開合併治療擴大收案

國鼎生技昨(31)日公告其非小細胞肺癌新藥Hocena(Antroquinonol)的二期人體臨床試驗完成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US FDA)臨床資料審議委員會(DMC)的審查。

規劃針對二至四線用藥無效且腫瘤持續惡化的非小細胞肺癌者提供單一藥物Antroquinonol治療方案的二期臨床試驗。DMC同意目前臨床試驗的結果優於預期可繼續第二階段臨床試驗的進行以及展開合併治療的可行性。

國鼎生技表示,研發中新藥Antroquinonol在第一階段的人體試驗中呈現高度的安全性與整體上大於50%的腫瘤疾病控制率,基於此試驗結果以及病患收案進度,公司擬以Antroquinonol合併治療的試驗設計為後續臨床試驗方向,擴大收案的對象,以期盡早完成臨床試驗,將此研發成果用於和國際大藥廠的授權以及藥證的申請。

(生策會)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