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喜康宣佈完成可轉換債券發行,並任命新財務總監

 喜康 (JHL Biotech) 透過可轉換債券發行籌集了1.06億美元資金,這輪可轉換債券發行於2018年5月15日完成。此次發行獲得的收益將用於臨床試驗、營運資金需求以及公司生物仿製藥療法系列的進一步開發。此次資金籌集使喜康迄今為止的籌集資金總額達到3.20億美元。鼎珮投資集團 (VMS Investment Group) 是此次債券發行的最大認購商,現有股東也積極參與了認購。Ion Pacific 是此次融資交易的唯一財務顧問。

喜康還很高興地宣佈任命 Ellis Chu 為財務總監,2018年5月生效。喜康聯合主席兼行政總裁 Racho Jordanov 表示:「Ellis Chu 這樣擁有很強能力的人在當下公司發展關鍵階段加入我們的管理團隊,我們感到很高興。隨著業務開發和資本市場對於喜康而言越來越重要,Ellis 之前的經驗將成為一項重要資產。」

Chu 說道:「隨著生物仿製藥在亞洲飛速發展,我很激動能夠加入喜康,喜康在製造卓越性方面擁有良好的聲譽。此外,喜康的管理團隊擁有豐富的生物製造經驗,這些使喜康能夠在飛速發展的新生行業中脫穎而出。隨著我們的幾款藥物於今年或明年進入後期臨床試驗階段,我期待發揮積極作用,幫助喜康再次進入股市,並實現持續增長。」

(美通社)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