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中國綠葉製藥帕金森病產品啟動中國III期臨床試驗

綠葉製藥公布,注射用羅替戈汀緩釋微球(LY 03003)啟動中國III期臨床試驗。

LY 03003為該集團長效緩釋製劑平台開發的重點中樞神經系統在研產品之一,在中國、美國、歐洲和日本市場同步開發,在中、美兩國分別完成I期臨床試驗,並豁免了II期臨床試驗。其已擁有涵蓋LY 03003製劑、化合物合成方法及雜質的相關專利,專利涉及中、美、日、歐、韓等國,有效至2031年,計劃在中、美、日、歐及其他國家註冊和上市。

LY 03003採用1周1次肌肉注射給藥,是全球首個長期產生持續多巴胺受體刺激素(Continuous Dopamine Stimulation)的產品,藥物在人體內的穩定釋放能夠減輕帕金森患者藥物治療易出現的「開關」效應,顯著改善晚期帕金森病患者易出現的運動併發症,長期應用有望推遲運動併發症的產生。同時,集團還進一步開發1月1次給藥的注射用羅替戈汀緩釋微球。

(東方日報)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