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共信-KY肺癌新藥PTS302將啟動現場核查

共信-KY肺癌新藥PTS302獲大陸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CFDA)列入優先審批及特殊審批藥品行列的PTS302,將於7月6日起展開針對藥物臨床試驗數據的現場核查計畫。

共信-KY指出,依照目前的審批進度,完成現場核查代表距離PTS302取得大陸的新藥證書將往前跨過一個門檻;同時,公司正積極參與兩岸的呼吸病學研討會,期能提前推動新藥上市的醫院銷售渠道。

共信-KY表示,肺癌新藥PTS302是以治療中央型肺癌嚴重氣道阻塞為主要適應症,已經在大陸完成由16家三甲醫院聯合執行的三期臨床實驗,目前PTS302正按照新藥查驗登記的行政流程,轉至CFDA轄下的食品藥品審核查驗中心進行審評、審批作業,這也讓臨床實驗數據優於現有治療手段的PTS302更有取得藥證的信心。

(時報資訊  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