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陸綠葉製藥向拜耳收購避孕貼Apleek全球專利

內地藥業股發起大規併購,綠葉製藥宣布向拜耳(BAYER)收購避孕藥Apleek的全球權利。

Apleek是含有乙炔雌二醇和孕二烯酮的新一代聯合激素7日避孕透皮貼劑,由 Luye Pharma AG和Bayer AG合作開發。多項與Apleek有關的專利已在美國、歐洲聯盟、中國、日本及其他多國和地區註冊。

加強貼劑類產品組合

根據GBI Research資料,2018年全球避孕市場的銷售總額,預期可達到118億美元(約920.4億港元),並預期可以持續增長。

董事會認為,此次收購將進一步加強公司的貼劑類別產品組合。此外,集團對Apleek的未來潛力與發展保持樂觀看法,並計劃面向美國、歐盟、中國、日本以及全球其他具有需求潛力的新興市場推出該產品。

(香港明報)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