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惠普推出BioPrinters生物列印機 助美國CDC加速抗生素新藥測試

據外媒報導,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正與惠普展開合作,並且推出了一項涉及 BioPrinters“生物列印機”的新試點計畫。 根據美國CDC的數據,美國至少有200萬人被所謂的“超級細菌”感染,每年至少有23000人死於該疾病。為了緩解這一局面,惠普正在與CDC合作開展上述試驗項目,四個區域的 CDC 實驗室,正利用這些設備,以加速測試新型抗生素,特別鎖定能阻止“抗藥性細菌”的藥物。惠普透露,該公司為 CDC 提供了 D300e 數位分配器生物列印機。只需幾分鐘,即可列印出標準測試板,為當地重要測試提供支援。

惠普表示,它將與 CDC 合作、評估和完善這套系統,並制定未來更廣泛部署的計畫。試點期間惠普‘生物列印機’只會在威斯康辛、紐約、明尼蘇達、田納西 4 州投入使用。CDC 會優先考慮高抗藥性細菌檢測,這項工作將於明年第 1 季開展。

根據產業研究人員的説法,3D生物列印在過去的幾年裏一直快速成長,並且在接下來的十年裏將繼續保持高速成長,這主要歸功於未來器官和人體組織列印和協助一些新藥物的研發。HP生物列印機目前被實驗室和製藥公司用來測試抗伊波拉病毒(Ebola virus)的藥物,它也被用於各種CRISPR應用中。

(生策會)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