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台灣東洋TS-1R Capsule(愛斯萬膠囊) 取得非小細胞肺癌適應症

台灣東洋之TS-1R Capsule愛斯萬膠囊近日取得新適應症,適用於『對含鉑之化學療法治療失敗的局部晚期或轉移性之非小細胞肺癌』,並於昨(12)日生效。這是該產品在台獲取的第四個適應症。

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肺癌為全台第三常見癌症,長年來更為癌症死亡之首。

全年有13,806人罹患肺癌,其中有六成的患者診斷時已是晚期。雖然有些患者可接受標靶治療,但復發後,仍是以化學治療做為主要治療方式。晚期治療藥物又多為針劑治療,導致患者治療意願偏低,造成國人肺癌治療的歷程困難重重。

東洋表示,口服的愛斯萬膠囊是經由台、日、港、新加坡、及中國所執行的臨床三期,被證明其療效與傳統針劑化療Docetaxel療效相當。

(工商時報  記者杜蕙蓉)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