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瑞基攜手動物醫院 進軍台灣寵物檢測市場

瑞基海洋昨(13)日宣布與全國動物醫院、台灣百靈佳殷格翰三方合作策略聯盟,進軍台灣寵物檢測市場。

該合作案,將由瑞基提供最新POCKIT Central設備與試劑在全國動物醫院中部三家分院使用,針對目前使用率最高的檢測項目做推廣。這是台灣首家動物連鎖醫院採用瑞基最新的現場檢測設備,只需採樣犬隻或壁蝨檢體,搭配瑞基檢測設備及試劑,即可以在院內快速確診,提高寵物犬就診的治癒率。

瑞基近兩年佈局寵物市場策略成效顯著,公司以核酸擴增技術平台為核心,開發PCR(聚合酵素鏈鎖反應)之小型現場檢測儀器,現攜手與台灣最大的動物醫院連鎖體系全國動物醫院,以及寵物預防用藥全能狗S,三方合作策略聯盟,形成檢測(瑞基)、診斷(全國動物醫院)、預防治療(台灣百靈佳殷格翰)的堅強陣容,提供動物就醫最先進、完善的服務。

此策略聯盟之目標為推廣診間型PCR(In-house PCR),瑞基將投放三部最新型的POCKIT Central全自動核酸分析儀,以及100組試劑於全國動物醫院中部三分院,提供目前外送PCR檢測使用最多的犬類tick-borne disease(壁蝨傳染疾病)檢測試劑,包括片形邊蟲(Anaplasma platys)、犬小焦蟲(Babesia gibsoni)、犬焦蟲(Canine Babesiosis)、艾利希體犬型(Ehrlichia canis)四種疾病之檢驗。

診間型PRC (In-house PCR)可達成在黃金診斷時間內確診的目標。對全國動物醫院而言,使用瑞基最新型的全自動核酸分析儀POCKIT Central,結合核酸萃取與核酸檢測於一機的設計,除了操作便捷之外,快速的反應時間,更可讓動物在到院後1.5小時快速確診,省去檢體外送、獲得報告的數日等待,縮短確診時程,準確投藥,提高寵物狗就診治癒率。

對於台灣百靈佳殷格翰來說,犬隻可及早確診,提高產品使用率。而瑞基也將藉此開展POCKIT現場檢測設備與試劑在台灣動物醫院的使用,為佈局台灣動物醫院PCR市場再下一城。

為拓展全球動物醫院PCR市場,瑞基將參加‪9月25-28號於新加坡舉行之第‬49屆WSAVA世界小動物獸醫學會年會與第9屆FASAVA,發表診間型全自動核酸分析儀POCKIT Central,以期同步擴大海外寵物市場的範圍。

瑞基目前穩坐中國伴侶動物現場檢測第一品牌的地位,在中國客戶數已成長至近210家獸醫院,上半年畜產試劑產品及伴侶動物試劑產品二大產品線大幅躍升貢獻下,上半年已成功轉盈繳出最佳成績單。

(工商時報  記者杜蕙蓉)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