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國光生技輸陸流感疫苗通過檢驗

國光生技銷往大陸的季節流感疫苗已全數通過中國大陸檢驗放行,即將可進入大陸各省市。國光生技董事長詹啟賢表示,今年國光疫苗的檢驗通過時間與大陸本土疫苗廠及國際大廠在大陸生產的流感疫苗相同,將有利產品及時進入市場通路,比往年來的進步。

國光生技董事長詹啟賢說,近年來公司積極拓展CMO業務,已經和數家國際合作夥伴建立長期合作關係,目前業務成長快速,使得現有的充填線已達滿載狀態。國光董事會決議投資7億元左右建置第二條無菌針劑充填線,增加充填產能以因應持續增加的需求。

國光生技表示,規劃建置的第二條無菌充填線將採用最近的高速充填及包裝設備,在自動化程度更提高的情形下,產能將達第一條充填線的3倍以上。

(時報資訊)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