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永昕生醫入圍世界製藥原料展 2項大獎

永昕生醫今年入圍2項,由全球具權威性組織生物醫藥相關展會的UBM主辦的2018世界製藥原料展製藥大獎(2018 CPhI Pharma Awards),總計17項的得獎名單,將在歐洲製藥展會CPhI公佈,並於10月9日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行頒獎典禮。永昕表示,本次參賽共入圍年度最佳製藥公司(Excellence in Pharma: Pharma Company of the Year)、最佳製藥:生物製造(Excellence in Pharma:Bioprocessing & Manufacturing)等獎項,將與同時入圍的Catalent、Merck、WuXi S TA等世界知名藥廠共同角逐。

而其中入圍技術:MBIConti-Single-used continuous process,更是全世界唯一且首先進入GMP工廠使用全自動連續式生產。總經理溫國蘭表示,MBIConti的概念是將純化過程中的多樣分段執行之純化管柱改良整合至可連續性純化且自動化的平台,在這個平台中使單次純化膠體量降低、於膠體效期前能有效率的充分將其效能做最大利用,大幅降低生物藥開發過程中純化膠體的準備成本,另將此純化管柱整合後為一個平台後,也降低因純化步驟轉換中之產品收集與儲存,除縮短製程時間,也降低收集過程中汙染的風險以及儲存空間,將使未來生物藥廠建置的空間需求變得更小,硬體資本支出將大幅降低。

永昕總經理溫國蘭表示,對於生物藥廠而言,藥品的選題是王,製造是本,而永昕生醫正在走一條創新的道路,期望未來能讓世界看到台灣的實力,看到永昕的技術能量。溫總經理進一步說明,永昕正拓展其研發實力,結合歐洲公司共同開發,且積極推廣美國及歐洲市場,期望以新的技術能量創造生物製藥的新藍海。

(工商時報  記者利漢民)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