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禮來宣布其重磅糖尿病藥Trulicity 可降低血糖患者心臟疾病的風險

禮來大藥廠昨(5)日宣布,其重磅抗糖尿病藥物Trulicity可顯著降低第2型糖尿病患者引發相關心臟疾病的風險。該公司表示,Trulicity是第一種2型糖尿病藥物,在臨床試驗中顯示能顯著降低心臟風險,其中大多數患者尚未患有心髒病。

現階段禮來未提供有關試驗結果中所見風險降低程度的任何細節,公司僅表示將在明年6月份的美國糖尿病學會會議上公佈全部結果,並計劃於明年將數據提交給監管機構進行審查。一旦監管機構同意允許Trulicity標籤更新,禮來將可推廣其藥品對患者心臟安全帶來的好處。

Trulicity屬於一GLP-1類似物的藥物,可刺激胰島素的產生。該公司表示,在9,901名患者的研究中,只有31%患有心髒病。分析師表示,預計今年Trulicity的營收將超過31億美元。

(生策會編譯)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