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杏昌今年EPS拚7元,海外布局初步成果明年顯現

醫材通路商杏昌海外布局將見初步成果,牙材已取得中國湖南證照,血液透析也與印尼簽訂合約,均可望在明年第三季開始銷售;國內則持續在醫院端努力,將切入開刀相關新領域。因應自有物流倉庫建置,杏昌也通過辦理現金增資,及發行公司債募資,預計募得超過5億元。

一直是醫材獲利資優生的杏昌,11月營收持穩為2.51億元,累計前11月營收28.15億元,年成長4.19%;前三季稅後淨利1.79億元,與去年同期相當,EPS 5.13元,法人預估,今年全年可以持續保持去年水準,EPS上看7元,現金股息發放率預估約在8成以上。

杏昌近幾年努力拓展海外市場,明年可望初嘗甜美果實,中國湖南省已拿到證照,可望自明年第三季開始銷售,東南亞地區血液透析市場也有斬獲,已與印尼簽訂合約,估計在2019年第三季啟動銷售。

國內市場則積極切入布局醫院端,明年新的佈局可望有一些成果出爐,將進入開刀相關的新領域加入,另外呼吸治療明年也會有更好的表現。

為因應自有物流倉庫建置,杏昌也啟動籌資,將辦理現金增資1,000,000股,及發行公司債,上限新台幣420,000仟元募資,合計可望募得超過5億元的資金。

(財訊快報  何美如報導)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