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晟德糖尿病新藥 已完成台美二期臨床

晟德先前表示,將會深化並擴大集團的生產力,致力於集團再造的目標,除最近旗下的永昕傳捷報外,晟德表示,晟德自家研發的糖尿病新藥 CS02 目前已經完成台美二期臨床,預計明年第 1 季將有新進度。

晟德表示,目前 CS02 在規劃協與洽談授權中國的華潤直接進入第三期實驗,若時程順利,明年第 1 季就會有好消息。晟德表示,CS02 內的成分包含改善胰島受損細胞 beta 的療效,比起市面上的藥物大多聚焦於血糖控制,CS02 將能從根本改善糖尿病患者的症狀。對於糖尿病的患者將有大助益。

相較其他新成份新藥,CS02 不論是毒理或藥理的試驗佐證都已經相當完整,並獲得 USFDA 即 TFDA 核准直接進入國際中心第二期臨床實驗,大幅減低開發上的花費以及風險,晟德表示,目前市場瞄準大陸,未來會持續在海外布局。

(鉅亨網)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