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醫療科技整合加速 美國FDA核准Teva的整合式數位呼吸器

Teva 一款為患有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患者的整合式數位呼吸器已獲得美國FDA核准。

該款名為ProAir® Digihaler™的呼吸器,含有呼吸性用藥albuterol sulfate並連結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以利追蹤患者用藥狀況。該款裝置還可測量吸氣流量,以評估患者使用呼吸器的情況。

Teva全球專業臨床開發高級副總裁Tushar Shah表示,醫師在照顧哮喘和COPD患者時面臨的挑戰之一就是患者是否遵照醫囑使用其應該吸入的藥物,這也是這樣的產品對醫病溝通如此重要的原因。

Tushar Shah也補充,提供此一工具,使醫生能夠查看患者呼吸器使用情況的數據,將使他們能夠就找出問題、管理疾病並與患者進行更有成效的溝通。

該治療呼吸器適用於治療或預防4歲以上患有可逆性COPD的患者以及預防運動引起的支氣管痙攣的患者。

Allergy & Asthma Network執行長兼CEO Tonya Winders在一份聲明中提及,目前在美國有2500萬人患有哮喘,其中許多人使用呼吸器作為治療方案,儘管多年來在護理方面取得了進步,但我們知道許多人在使用其藥物並不正確或過於頻繁。

根據Teva表示該款呼吸器ProAir ® Digihaler™ 將透過與醫療保健系統合作提供“早期體驗”計劃,該計劃預計於2020年推出。

去年10月,智能呼吸器開發商Propeller Health提供數位跟踪硬體作為以往核准呼吸器的附件,顯示哮喘控制指南可能已經過時。透過感測器的數據資料比患者記憶和醫療提供者的評估更準確。

(生策會編譯)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