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J&J宣布完成對日Ci:z Holdings的收購案

Johnson & Johnson今(18)日宣佈已完成對Ci:z Holdings Co., Ltd. (TYO: 4924) 的收購,收購總價約為2300億日元。這項收購透過一系列交易完成,包括以每股5900日元的價格收購Ci:z Holdings公開持有股份的全現金要約收購。J&J計劃於2019年上半年按照日本法律透過股份合併收購Ci:z Holdings的剩餘股份(不包括在要約收購中),並採取適當的措施將Ci:z Holdings從東京證券交易所終止上市交易。

Ci:z Holdings銷售DR. CI:LABO、LABO LABO和GENOMER護膚品系列,現在將成為J&J消費品集團的一部分。

J&J消費品全球主席 Jorge Mesquita 表示:「DR. CI:LABO、LABO LABO和GENOMER的加入增強了我們不斷壯大的美容產品組合,帶來獨特的皮膚美容創新。我們很高興能完成這項重要交易,並且期待為全世界的健康和美容消費者帶來科學有效的護膚品。」

此次交易對每股收益的影響將包含在J&J 2018年第四季度盈餘電話會議上公佈的2019年預測中。

(美通社)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