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逸達 新藥8,600萬美元授權Accord

逸達生技(6576)治療前列腺癌藥FP-001授權案報喜!該公司11日宣布以8,600萬美元授權英國Accord公司,行銷除土耳其、中東以外的歐洲市場,逸達未來也擁有可觀比例的產品銷售分潤。

逸達的FP-001柳菩林前列腺癌新劑型新藥,在2017年9月間,已授權TRPharm公司行銷土耳其與中東七國和申請藥證,2018年1月也授權Megapharm行銷以色列及巴勒斯坦市場。

此次逸達與Accord簽訂銷售FP-001的獨家授權經銷合約,是除美國、中國大陸、日本、台灣、以色列、土耳其及中東市場外的全球市場,主力市場為歐洲。

Accord Healthcare是歐洲成長最迅速的學名藥與生物相似藥公司,在英國地區有四個製造廠,2018全球學名藥暨生物相似藥大獎中,Accord獲得年度最佳公司、及年度生物相似藥倡議獎。

逸達創辦人暨董事長簡銘達表示,Accord過去成功推動多項複雜的癌症及特殊用藥的審理與上市,在藥物經銷方面擁有完整資源配置及堅強團隊。

(工商時報 記者杜蕙蓉)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