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信達生物抗OX40單株抗體I期臨床研究完成首例患者給藥

信達生物製藥今天宣佈其研發的重組全人源抗腫瘤壞死因子受體超家族成員4 (OX40) 單株抗體(研發代號:IBI101)的I期臨床研究完成首例患者給藥。信達生物製藥是一家致力於研發、生產和銷售用於治療腫瘤、自身免疫疾病等重大疾病的創新藥物的生物製藥公司。

該項研究是一項在中國開展的評估 IBI101單藥或聯合達伯舒®(重組全人源抗 PD-1單株抗體,英文商標:Tyvyt®,通用名:信迪利單抗注射液)治療晚期惡性腫瘤受試者的耐受性、安全性和初步療效的 Ia/Ib 期研究。該項研究適應症為標準治療失敗的晚期實體惡性腫瘤,其中 Ia 期為 IBI101單藥治療,Ib 期為 IBI101聯合達伯舒®治療。

IBI101已於2018年12月5日獲得美國FDA的臨床試驗核准,在美國開展晚期實體瘤患者的臨床研究。與抗 PD-1抗體不同,IBI101為激動性抗體,能夠激活 T 細胞免疫,增強患者腫瘤免疫反應。目前全球範圍內,該靶點的研究和數據都很有限。

(美通社)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