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Bausch Health用於斑塊狀牛皮癬的乳液Duobrii獲得美國FDA核准

美國FDA美東時間週四(24日)核准了Bausch Health的斑塊狀牛皮癬治療,該治療預計將成為該公司的主要收入來源。該公司表示,Duobrii的產品每隻100克價格為825美元,比其他品牌的局部治療低50%。預計將於6月於美國上市。消息發布後,該公司在美國上市的股票(原名Valeant Pharmaceuticals)上漲3.5%至23.82美元。

去年6月美國FDA曾對Duobrii藥物動力學的詳細資訊提出質疑拒絕核准。本次核准將增強Bausch Health在皮膚病學方面的實力。去年10月份,美國FDA已臨時批准Bausch Health的另一類似藥物Bryhali乳液作為斑塊狀牛皮癬局部治療。有專家認為Bryhali和Duobrii的潛力強勁,兩者都屬於高效類固醇藥物,可以比競爭對手的藥物有更高的安全性及更長的持續時間。

根據美國諮詢公司Grand View Research的數據,預期到2022年,全球牛皮癬藥物市場將可達到211.1億美元。牛皮癬是一種慢性疾病,導致皮膚細胞過度生成,導致發炎、病變或產生斑塊,可能導致發癢和疼痛。目前多達750萬美國人患有斑塊狀牛皮癬。

(生策會)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