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Pneuma Respiratory開發新型呼吸式數位吸入器 向肺部輸送抗體

具有專利的呼吸式數位吸入器(BDI)開發商Pneuma Respiratory, Inc.和Leads Biolabs Inc.宣佈達成一項協議。透過這項合作,Pneuma獲得使用Leads抗體和分子進行肺部給藥的一項獨家授權,有助於獲得Leads治療腫瘤性或免疫性肺部疾病在肺部給藥的未開發潛力。

近日,Pneuma完成一項研究,證明透過其數位吸入器平臺向肺部輸送抗體的可行性。在動物模型上進行的這項研究表明,Pneuma數位吸入器平臺可以進行單株抗體肺部給藥,用於腫瘤或免疫性的肺部疾病的標靶治療。Ronald Bukowski博士表示:「利用新型檢查點抑制劑區域給藥的方法可以為各種惡性腫瘤患者提供新的治療機會。」

Pneuma Respiratory成立於2015年,是一家總部位於北卡羅來納州布恩的製藥公司。Pneuma創造了第一個數位呼吸式吸入器。這個吸入式給藥系統包括與藍牙技術相結合的數位微流體控制技術,能夠向患者、家庭成員和醫療服務供應商提供給藥回饋。採用Pneuma數位液滴噴射器技術,Pneuma的設備未來有可能向肺部提供一系列新療法,包括生物製劑。

(美通社)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