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歐抗風濕病聯盟科學大會,台微體秀關節炎長效止痛藥數據

台微體(4152)在於歐洲抗風濕病聯盟科學大會發表關節炎長效止痛藥物TLC599最新藥代動力學和毒理動力學數據。TLC599顯示具有長達120天的局部緩釋、線性藥動學、極低全身性暴露量及重複給藥的可能性。

台微體總經理葉志鴻表示,TLC能夠在風濕學界極具影響力且提供科學、臨床及病患獨特交流機會的EULAR大會中呈現這個令人振奮的數據。我們很高興看到TLC599於狗的長效緩釋效果,單次注射可在膝關節維持長達120天。另外,即使在多次注射給藥後,狗的血漿中仍未偵測到藥物的累積,如此的結果更增添了我們對於TLC599成為一個安全、有效、可重複施打的治療方法的信心。

(時報資訊 記者郭鴻慧)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