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安克生醫再獲中國大單,6月營收躍進3倍看俏

安克生醫推展海外檢測告捷!有鑑兩岸高齡化、健康商機愈顯活絡,安克積極佈局中國大陸市場;旗下研發完成的智慧醫療影像創新醫材軟體「安克甲狀偵」,接獲代理商北京邁迪科泰公司1156萬元訂單,預估將一舉烘托6月營收年成長大幅躍升逾3倍之多。

安克生醫總經理李伊俐表表示,大陸業務推廣順利,日前成功授權北京邁迪科泰公司,至今已通過山東、河北物價局的審批,當地主要醫院使用次數也逐月升高,包括安徽、貴州、四川等省分,也均在積極推廣進行中。

安克生醫現有6項全球首創的研發產品,其中「安克甲狀偵」已獲我國TFDA、美國FDA、歐盟CE Mark、中國大陸CFDA上市許可。

安克生醫指出,大陸平均每4~5名成人,便有1人有甲狀腺結節,甲狀腺癌更是成長最快速的癌症之一;屬於非侵入式檢測的「安克甲狀偵?」,能準確協助醫師判斷甲狀腺腫瘤,以助早期發現和早期治療,同時讓民眾省去不必要的穿刺和切除手術,中國已有數十家醫院陸續使用,市場後勢看好。

此外,安克甲狀偵能透過人工智慧(AI)的機器學習,持續加入各臨床參數、醫師反饋、以及各國的甲狀偵結節評估指引;日前也獲日醫學會攜手合作,加上甲狀偵已獲美國FDA、歐盟上市許可,樂觀看待在日本申請上市的進度。

(工商時報)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