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羅麗芬攜手慈濟打造再生醫療服務平台

羅麗芬-KY回應政府鼓勵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27日宣佈與慈濟醫院簽署合作意向書,雙方將有效運用研究資源,進行臨床試驗開發一系列的幹細胞修復、抗衰老應用、以及慈濟並將協助技轉羅麗芬並規劃建置GTP實驗室,合作專案預計在年底前開始執行,落實羅麗芬佈局臺灣的第一步,落實集團「醫美大健康」計畫。

此次羅麗芬與慈濟的合作計畫,是透過慈濟所提供的醫療專業諮詢,配合羅麗芬的通路優勢與客戶開發經驗,共同打造再生醫療服務平臺,將精準護膚結合慈濟醫院頂尖技術,更是加快醫美大健康,開啟屬於精準養護美容健康領域的新時代,攜手服務有需求的廣大客戶,實踐羅麗芬集團回臺投資的心願。

雙方合作之範疇包含慈濟正進行「幹細胞相關再生醫療應用」研究,合作模式為雙方共同向衛福部申請相關臨床試驗,對外招募臨床實驗對象,共享試驗成果及申請專利技術,再由羅麗芬進行商業化開發事宜。羅麗芬擁有自有品牌及通路相關市場開發及管理經驗,可協助慈濟醫院進行臨床試驗及產品、通路之開發。未來慈濟醫院也將協助在臺灣規劃建置羅麗芬的GTP(人體細胞組織優良操作規範)實驗室,包括計畫申請、實驗室規劃、品質系統建立等,讓羅麗芬在台可進行間質幹細胞相關應用與研究。

董事長羅麗芬表示,今年營運重大策略之一是針對頂級客戶推出「私人定制」服務,根據顧客的膚質狀況定制一系列的個人訂制化產品,臺灣是細胞治療醫療技術領先發展的國家,在再生醫療產業有許多突破性發展領先全球,就如慈濟醫院院長林欣榮是國際幹細胞治療權威,其帶領研究團隊致力在創新醫療設備及幹細胞療法等研發,居全球幹細胞領域領導地位,而創造健康美麗一直是羅麗芬的能力,「醫」、「美」透過「私人定制」是最完美的結合,也將提升羅麗芬控股在幹細胞的研發及產業化進程快速地持續發展,引領兩岸幹細胞行業標準與國際接軌。

羅麗芬與慈濟醫院攜手聯盟,結合羅麗芬精準護膚能力及花蓮慈濟頂尖醫療技術,共創醫美抗衰大健康平臺,期待在雙方優勢的充分發揮下,帶領臺灣在再生醫療服務開創新局。

(工商時報  記者杜蕙蓉)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