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研華設以色列分公司,續擴張AIoT版圖

工業電腦大廠研華(2395)1日於以色列特拉維夫盛大舉行「領航AIoT趨勢,共創物聯商機」活動,看好以色列做為全球科技發展重鎮之一,市場發展深具潛力,宣布正式成立研華以色列分公司,持續提供更快速、即時的服務,並聚焦擴張智聯網(AIoT)版圖。

研華嵌入式物聯網平台事業群(EIoT)總經理張家豪表示,以色列為全球重要的技術創新及研發中心之一,研華2013年率先進入當地市場,強力開發網通安全、航太、國防和軍工產業,近6年業績已成長超過7倍。

張家豪指出,研華在以色列市場儼然已成為工業主機板的代名詞,可見耕耘成效之深,市場地位難以撼動。看準當地市場持續成長的巨大潛力,研華挹注各項資源成立以色列分公司,持續為以色列市場提供強力成長動能。

對於今年分公司的首要營運策略,張家豪表示,除了持續聚焦發展高附加價值的Design-in延伸服務、導入AI創新技術外,搭配WISE-PaaS物聯網軟體平台的軟硬整合解決方案,亦將成為研華攜手微軟和英特爾等在地夥伴邁向AIoT世代不可或缺的一項利器。

研華嵌入式物聯網平台事業群協理暨海外新興市場行銷總經理楊宏理指出,看好歐亞區域新興市場的巨大發展潛力,研華繼俄羅斯、印度分公司成立後,再度設立以色列分公司,以形成黃金三角連線,提供在地市場客戶更快速、更即時的服務。

楊宏理表示,研華未來也將持續投資優秀人才與優化組織,將研華軟硬技術嵌入各應用產業,在連結全球資源的同時,亦嘉惠全球研華生意。

研華以色列分公司總經理Ilan Bercovich指出,研華自2013年起即攜手Arrow、Nisko、Avdor等主要通路夥伴長期進攻以色列工業市場,其產業領域橫跨5G通訊、醫療、航太、半導體與軍功等,業績屢創新高。

Ilan Bercovich表示,目前除了與既有夥伴持續深耕合作外,未來也計畫聯手各特定垂直市場領域的系統整合商(SI),擴大產業生態圈,提供不同的軟硬體解決方案與全球化加值服務,協助客戶取得AIoT商機。

(工商時報 記者林資傑)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