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瑞磁生技與國藥集團簽約,布局大陸疾病防治系統

瑞磁生技ABC-KY(6598)與國藥集團北京醫療器械有限公司(國藥北京醫械)簽訂經銷協議書,授權國藥北京醫械在大陸對各級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系統及出入境檢驗檢疫系統與計量系統,銷售瑞磁自行開發的BioCode 2500多元體外診斷檢測儀器及數位生物條碼(BMB),希望藉由國藥集團在大陸境內各地既有的豐沛經銷通路和售後服務團隊,快速且成功切入大陸龐大的醫療器材市場。

另外,瑞磁生技在大陸採技術授權方面,近來也傳來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包含珠海麗珠在內的三家大陸授權對象也正在進行臨床試驗。珠海麗珠目前樂觀表示,可望於今年底取得中國大陸醫療器材的上市許可證,由於珠海麗珠等三家大陸授權對象的營運規模相當龐大,未來這些授權對象在大陸市場採用瑞磁產品或技術後,預期將會為瑞磁帶來收入。

瑞磁集團指出,除原有美國主力市場的經營外,目前也正努力在全球人口最多的大陸市場進行業務拓展,由於集團當下仍需持續投入未來產品研發,但同時也需要兼顧產品商業化的進展,如何有效分配現有資源與長征美國以外的海外市場則格外顯得重要。此次與大陸國藥集團簽訂經銷協議書,是公司在大陸區所採的輕騎快行模式,未來在銷售策略的運用方面將更為靈活。

(時報資訊 記者郭鴻慧)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