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岱宇攜手飛利浦 創新物理治療方案搶進海外市場

岱宇國際5日正式發表經飛利浦授權的物理治療解決方案。岱宇指出,為提供護理人員所需的專用設備,岱宇取得飛利浦授權,並從北美再拓展至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這次推出全新專業醫療和康復設備系列,旨在通過健康技術的創新,提供更好的康復效果。

隨著物理治療在活躍老化(Active Aging)和康復的重要性日益提升,物理治療師使用專業設備,可替患者提供良更好的服務,也備受重視。

岱宇旗下商業和醫療事業總裁Daniel Clayton,針對岱宇決定將飛利浦產品線,再拓展到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的業務,主因歐洲、中東和非洲的醫療專業人員和護理人員都需要可靠、通用、易於使用的產品,這些產品可提供相關指標,指導患者完成康復過程。

尤其,飛利浦的商業和醫療物理治療解決方案系列,非常適合這個市場,可以通過康復計畫,提供更好的康復結果。

岱宇表示,各地區的獨家經銷商代表,均可通過包括ReCare醫療認證系列和ReActiv商業解決方案,在各個銷售區域通過認證。最初的產品,將包括一款跑步機,兩款四肢連動復健車,包括一個用於輪椅使用者的臥式功率車,一個立式功率車,所有這些都旨在提高患者在康復過程中的舒適度,適應性和體驗。 飛利浦品牌授權高級總監Spencer Ramsey補充說,公司熱衷於改善全球人民的生活和福祉,並將此次的行動,視為能夠合理達成這個任務的步驟。

(工商時報)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