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亞馬遜的線上藥局子公司被控不當獲取病患數據

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 AMZN)進軍藥店業務的舉動正導致該公司與老牌行業巨頭發生衝突,這些藥店巨頭給該公司的增長計劃設置了障礙。

電子處方發送技術供應商Surescripts LLC上周指控亞馬遜線上藥局子公司PillPack通過第三方以欺騙手段獲取病人數據。Surescripts在一份新聞稿中公布了這些指控。

專為服用多種藥物的患者提供服務的PillPack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PillPack發言人Jacquelyn Miller表示,該公司通過第三方軟體供應商ReMy Health Inc.訪問了Surescripts的數據庫,以檢索已明確授權PillPack獲取自己資訊的客戶服藥歷史。

(華爾街日報)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