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西門子醫療收購美國醫療諮詢公司ECG多數股權

西門子醫療9月30日宣佈,已通過Siemens Medical Solutions USA, Inc.簽署一項協議,收購美國領先的醫療諮詢公司 ECG管理諮詢公司的多數股權,從而進一步擴大其醫療企業服務(ES)業務。ECG管理諮詢公司專注於醫療領域,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地牙哥,在全美境內設有10個辦事處。

若收購成功,ECG將繼續以合作夥伴的身份,作為獨立的部門運營並擁有單獨的客戶存取權限。現任首席執行官Gary Edmiston及其管理團隊將繼續領導公司。如該交易獲監管部門批准,則收購預計在2020財年第一季度完成。屆時,ECG將成為西門子醫療全球醫療企業服務部門的一部分。此次收購是西門子醫療實現“西門子醫療2025戰略”的重要舉措,旨在發掘鄰近增長市場。

目前,ECG共有約300名員工,其中200多名為諮詢顧問,2018年銷售額超過1億美元,可謂利潤豐厚。公司成立於1973年,在戰略、財務、運營和技術領域擁有強大的管理諮詢服務組合,並為許多美國的頂尖醫院、衛生系統、學術醫療中心、兒童醫院、門診手術中心和醫療付款機構提供服務。憑藉高度專業的知識和對客戶服務的高度關注,ECG為醫療服務提供者所面臨的關鍵挑戰提供明智建議和務實解決方案。

(新浪醫藥新聞)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