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英科智能利用AI技術加速新藥發現,為製藥業帶來革命性的突破

 

Insilico Medicine (英科智能)是一家創新人工智慧公司,總部位於香港,並且在全球六個國家設有辦公室。該公司致力於實現開發和應用下一代深度學習方法來改變製藥行業,以提升藥物發現和藥物開發的效率和成功率。 Insilico Medicine 持續與最具創新性的生物製藥公司合作,展開與疾病相關的分析,驗證其解決方案並生成高質量的數據以供機器學習。 自2015年以來,Insilico Medicine在全球率先運用神經對抗網絡(GAN)和強化學習(RL)來開發新的藥物分子,這項技術可同時運用於已知靶點的藥物設計和未知靶點的發現。今年9月該公司在Nature Biotechnology 期刊發表從靶點到候選分子僅需3週的實驗結果,廣受好評, 並於日前完成了3700萬美元的B輪融資,其由啟明創投領投。    

 

創新AI技術服務–協助製藥業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 藥物靶點鑑定,精準預測疾病治療目標
  • 新穎小分子化合物生成,加速新藥發現
  • 臨床試驗結果預測,降低投資成本

 
 

【獲獎紀錄】

  • 2017 Insilico medicine被NVIDIA評選為「五大潛在最具社會影響力的AI公司」之一。
  • 2018 被CBS Insights列入全球AI 100強企業。
  • 2018榮獲Frost&Sullivan北美老化研究與藥物人工智慧創新獎。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