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雃博疫情緊急使用呼吸器獲專案製造許可 將打世界盃

雃博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緊急使用的呼吸器獲食藥署專案製造許可,可望推動南美洲國家的出貨,並準備投入印度及東南亞各國的防疫,在全球恐迎來第二波疫情之際,公司已準備就緒協助全球防疫。

雃博在今年5月發表陽壓呼吸器搭配新型呼吸管路配件的整合方案,在醫院重症用呼吸器之外,提供輕、中度新冠肺炎患者另一呼吸治療方案。全球疫情未見趨緩,雃博積極加入全球防疫戰線,以現有符合美國FDA 510(k)醫材許可、CE歐洲合格認證、國內查驗登記的陽壓呼吸器(CPAP)產品為核心,搭組新型呼吸管路設計,包含非通氣面罩、高效能過濾細菌病毒的過濾器,來提供呼吸衰竭或呼吸功能不全患者的呼吸支持。

此產品已在2020年第二季成功銷售至許多疫情嚴重地區。南美洲疫情加速成長,情勢非常險峻,有許多客戶提出諮詢下單意向,雃博目前積極推動產品專案,希望能成為緩解客戶疫情的及時雨。然而,非FDA、CE廣泛應用的東南亞發展中地區,產品母國的取證能更有效地輔助國外客戶取得進口販售許可、提升出貨速度。

經過雃博與台灣政府相關單位的共同努力下,食藥署已協助加速國內抗疫產品的審核進程,來因應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緊急使用,其中針對效能、作用原理與設計之安全性及功能性進行審核,以確保使用者安全性。

(中國時報 記者郭鴻慧)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