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策會員
【自然美】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獎、傑出產品獎
2020-10-12

東森集團今年接連獲多項大獎肯定,近日又報喜!第17屆國家品牌玉山獎上周頒獎,東森集團旗下《ETtoday新聞雲》獲頒傑出企業全國首獎與最佳人氣品牌首獎雙冠王,另《ETtoday新聞雲》與「東森自然美」還拿下4項大獎,再締造佳績。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表示,一舉囊括6項玉山獎大獎,非常感謝國家品牌玉山獎的肯定,證明東森集團企業實力及社會影響力卓越超群,這些榮譽歸功於全體員工的努力。近年東森集團積極多角化經營,更不斷創新,不僅業績蒸蒸日上,企業經營理念與品牌形象也備受肯定、頻頻獲獎。

「國家品牌玉山獎」是國內最權威、規模最盛大的企業獎項之一,甄選最具優質競爭力的台灣企業,東森集團共拿下6項大獎,分別由旗下《ETtoday新聞雲》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的「傑出企業」、「最佳人氣品牌」2項大獎之外,更拔得頭籌拿下僅有10%企業能夠脫穎而出的全國首獎,成為第一家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首獎」以及「最佳人氣品牌首獎」的新媒體公司。

此外,東森自然美也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殊榮,並以東森自然美「暢美力益生菌」摘下「最佳產品」獎座。

上周頒獎典禮,王令麟以東森集團總裁與東森新媒體董事長身分,親自從副總統賴清德等人手中接下獎座。王令麟表示,東森集團已經30年,無論在新零售、新媒體經營上持續創新再創新,持之以恆,此次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6大獎項,感謝評審的肯定,同時要將這份榮耀歸於全集團5千名員工;《ETtoday新聞雲》連獲國家級傑出企業及人氣品牌首獎,除感謝評審也感謝1,970萬粉絲的長期支持。

談及東森自然美獲獎,王令麟則說,東森自然美即將邁向50年,「自然就是美」已經在消費者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今後仍會以新零售的方式,秉持「人證、物證、科學做見證」的品牌精神,持續研發推出深受消費者歡迎的產品。

王令麟表示,將會繼續帶領東森集團持續成長、並致力創新再突破,同時也會「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繼續關懷社會、照顧員工,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工商時報 記者張佩芬)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