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策會員
【台睿】攜手經銷商瑪里士 提供西寧特R硒針劑藥品協助抗疫
2021-06-01

愛心不落人後,台睿生技31日宣布,攜手經銷商瑪里士公司無償提供西寧特®硒針劑藥品,協助抗疫。患者如有相關醫療需求,請諮詢專業醫師。

台睿的硒針劑藥品西寧特®作為人體所必需的微量營養素硒的補充,因屬自費藥品,若有低收入新冠肺炎患者或是病患陷入緊急狀態(例如無人代理簽署同意書),經醫師診斷處方需給予硒營養治療時,台睿生技秉持企業社會責任,攜手瑪里士公司提供無償贈藥,支持患者維持身體所必要之硒水平。

根據衛福部疾管署編製的「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 感染臨床處置暫行指引」第十版(5/14/2021更新),新增建議 SARS-CoV-2 患者之支持性治療包括營養與輸液支持。

本土疫情居高不下,人心惶惶,國際上不少研究顯示足夠的營養補充,能降低併發症,專家並指出,患者硒缺乏影響自身的免疫反應,會增加病毒的致病性。台睿指出,重症患者長期的靜脈營養補充會導致體內的硒缺乏,提早施予可避免硒的流失,有助正常抵禦病毒的攻勢與免疫系統的平衡,公司開發的台灣第一支獲得衛福部藥證核可的硒注射針劑,可用在無法口服進食的病人,是可以補充所需要的硒元素藥品。

西寧特®已獲得國內多家醫學中心與區域醫院之急重症單位採用,提供國際上臨床營養診療指引所建議,對重症病患採用靜脈注射方式時所需要硒元素補充。

(工商 記者杜蕙蓉)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