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動態
【寶齡富錦】首創微針淡斑貼片 搶攻醫美市場
2020-06-19

寶齡富錦雙喜臨門!繼新冠快篩試劑獲中研院授權外,首創微針淡斑貼片也正式問世,預計7月中首波產能將會開出,並於國內網路通路銷售;另外,新冠肺炎的抗原檢驗試劑,將申請台灣、美國上市許可,初期規劃月產能為300萬劑。

總經理江宗明表示,寶齡將以五大事業為營運重心,除了台灣和大陸寶齡將專攻通路外,新藥、檢測和醫美將是未來的研發核心領域。

醫美布局中,首創微針淡斑貼片18日發正式問世,該產品技術是寶齡與清大教授劉大佼、醫師邱品齊共同研發,是將電子業的微針技術,運用在美容保養品上,透過玻尿酸載體的細小微針,將專利的穀胱甘肽、維他命B3、傅明酸等美白成分,打入位於肌膚表皮層底部的黑色素細胞,達到類醫美的效果。

看好微針貼片的發展,寶齡去年已經斥資6千萬在汐止建廠,第一波的產能7月中將開出,但今年只鎖定台灣市場試水溫,並於網路銷售;後續則鎖定日本、韓國、中國等市場,並保留與潛在夥伴可能的合作機會。

(工商時報)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