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2020 健康照護創新人才培育課程
2020-08-20

數位轉型不僅是數位技術的導入,並涉及領導決策、科學管理、組織再造、人才培育及商業模式等不同層面,除了技術上的硬功夫外,強調人才培育的軟實力往往是組織數位轉型的成功關鍵。2020年健康照護創新人才培育課程將聚焦於以人才為中心,健康照護的發展趨勢為依歸,結合跨領域學習、智慧發展為焦點。近一年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喚起人類對於新興傳染病的恐懼與重視,因此本課程加入智慧科技在防疫上的發展與應用,讓培訓的人才透過真實的案例,了解科技與創意如何推展健康照護的進步。

本次系列課程分為 1.研討會:透過國內專家的相互激盪與交流,洞察健康照護新發展,帶給與會者清楚掌握未來發展脈動;2.工作坊:將結合設計思考與其獨創情境敘事設計及帶領學員拉開創新的維度,並以系統化的場景創新方式,持續創新活動;3.標竿參訪:引介相關產業的創新成果,促進學員對創新趨勢的敏感度與應用。

竭誠地歡迎各領域人才,參加此課程,切磋交流,共同參與,敬請盡快報名,加入我們的行列!

課程及活動資訊:報名方式及說明詳如課程簡章 <簡章下載>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