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NVIDIA GPU技術大會」海外首站將於5月30日來到台灣
2018-04-11

「NVIDIA GPU技術大會」(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 簡稱GTC)全球巡迴之旅正式開跑,海外首站將於5月30日來到台灣。

 

此次議程主題包羅萬象,將GPU應用延伸至各領域,除了國內精選的AI新創明日之星,NVIDIA更廣邀海內外各界精英分享最先進的技術趨勢,透過GTC Taiwan將在地的創意與思維和世界接軌,打造全新風貌的科技殿堂。

在醫療領域應用部分,也特別開設【健康照護影像分析的深度學習】和【健康照護基因體學適用的深度學習】二門探索課程,學習如何運用深度學習與加速運算。

 

面對日益增長的運算挑戰,「NVIDIA深度學習實作坊」首次針對不同的產業應用面開辦專屬課程,結合趨勢、理論與實作,激發開發者在不同領域中探索GPU的無限可能。

無論是開發人員、資料科學家、新創團隊、創業家或學生,都能在這場活動中與各界專家交流,找到屬於自己的機會,期待能在此盛會與您相見。

 

NVIDIA邀請您一同參與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的頂級盛會!

 

NVIDIA深度學習工作坊:課程內容與報名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