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美時、祥翊攜手進軍美國凝血劑市場
2018-07-20

美時為特殊學名藥廠祥翊製藥代工的凝血劑Aminocaproic Acid 500mg與1000mg錠劑產品(AMA),最快有機會在7月底獲准在美國上市。美時與祥翊目前還有品項正在討論中。

祥翊董事長吳永連表示,Aminocaproic Acid的原料藥及成品進入門檻高,目前僅Clover Pharmaceutical之AMICAR在美國銷售,年銷售額約1億美元。AMA為Clover Pharmaceutical之AMICAR的學名藥,AMICAR的適應症為血液疾病,可用於亢進的蛋白分解酵素引起低凝血酶原血症的出血現象,促進止血但仍保持血管通暢,同時也能用於其他血液疾病或手術造成的異常出血。

美時董事長林群表示,祥翊製藥的經營團隊有超過三十年的原料藥與製劑經驗,是研發能量充沛的國產藥廠,公司團隊一直尋找具有利基品項,希望進行垂直整合,美時與祥翊雙方合作進入國際市場,雙方現在還有品項正在討論中。

(時報資訊  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